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11 09:45

AMD发布第四代霄龙服务器处理器Genoa

1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成功发布锐龙7000系列桌面处理器后,芯片制造商AMD在当地时间周四发布了最新的数据中心芯片Genoa

Genoa是第四代霄龙(EPYC)服务器处理器,基于Zen 4微架构打造,是业界首款用于数据中心的5nm x86 CPU。

AMD在发布会上宣布,这款产品将提高能源效率,并帮助其客户加速数据中心的现代化进程。

该公司声称,其新的霄龙系列可以让客户部署更少但更强大的服务器,以满足个人计算需求,这反过来将推动数据中心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该公司表示,Genoa的客户将有微软旗下的Azure云服务、谷歌云(Google Cloud)以及甲骨文。

Genoa发布之时,正值其竞争对手英特尔的最新数据中心芯片Sapphire Rapids遭遇延迟问题。

2023年,AMD将推出Genoa-X系列处理器,用于技术计算和高性能计算应用。此外,该公司还将推出Siena,这是一类瞄准电信和边缘计算市场的霄龙处理器。(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