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10 09:50

iOS16.1.1正式版发布 苹果默认不再接受隔空投送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向iPhone 用户推送了 iOS 和 iPadOS16.1.1更新(内部版本号:20B101),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16天。

从更新日志来看,这次更新主要是修复一些漏洞,并没有新功能的加入,但为国行用户带来了专属功能。

574e9258d109b3de4e74ec7f9711508a810a4c13.webp.jpg

在更新后的系统中,苹果默认不再接受隔空投送,而且也无法对所有人长期开启。开启一次最多只会维持10分钟,随后便会自动关闭。

这避免了AirDrop在一些人手里变成骚扰工具,解决了用户在地铁公交等公共场所莫名其妙接收到一些不雅图片的问题。

此前,苹果iOS16带来了不少新功能,包括全新自定方式和各种小组件、将锁定屏幕和专注模式关联、可编辑或撤回刚发送的信息、看图查询可从背景提取图像主体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