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08 10:09

富士康斥资 1.7 亿美元加购 Lordstown 电动汽车股票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8日消息:据 WSJ 报道,富士康集团加大对 Lordstown 的投资,后者最近开始在通用汽车位于俄亥俄州的一家前工厂生产首款全电动皮卡。

富士康

两家公司周一表示,富士康计划斥资1.7亿美元,购买Lordstown普通股和新设立的优先股,为其提供新的资金注入,以提高其首款车型Endurance的产量。双方将共同开发第一辆电动汽车,但并未提供有关项目的进一步细节。Lordstown表示,计划用股权出售所得聘请工程师,并为运营提供资金,包括生产首批500辆皮卡。

2021年,富士康从Lordstown手中购买了价值5000万美元的股票。此次交易后,富士康预计将持有Lordstown所有已发行的优先股和18.3%的普通股,并将有权任命两名董事会成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