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0-31 14:36

趣AI | 中文AI自动绘画生成器Tiamat正式公测:小程序版本上线 1分钟出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1日 消息:今日,国内生成式AI平台Tiamat宣布正式上线公测,在公测版本中将上线小程序"Tiamat AI"。

Tiamat方面表示,今年上半年,Tiamat上线内测。许多对AI绘画持以期待、好奇和惊喜的志同道合者在这里生成了与小T共同完成的第一张图片。

直到今天,平台已经做好了准备,可以一起去开启这个属于创作者的魔法世界——Tiamat正式上线公测。(可在微信搜索“tiamat ai”小程序体验)

在公测版本中,Tiamat将上线小程序"Tiamat AI",在移动端带给各位魔法师们最便捷高效的创作体验。小程序现阶段模型与stable社区合作开发调优,能够非常高效地满足大众出图需求。

image.png

小程序内部不断完善界面,突出使用功能。发车界面提供多种推荐咒语,支持各种复杂的文本描述,真正理解创作场景。亦可以自由选择多种艺术风格和Tiamat特色引擎,并根据需求自定义生成想要的画幅。

现阶段小程序可以做到1min极速出图,从各个角度力求更优的使用体验和Text-to-Image模式表现,让创作更加高效。

image.png

另外,小程序内打造个性化主页,关注、推荐、热榜三通道实现共享画廊,即时完成创作分享。当然,大家可以自行选择是否公开画作和咒语,在尽情释放创意的同时维护个人权益。

Tiamat强调,在小程序之外,还会推出专业网页版,之前放出的一些绝美图片也都由专业版进行制作,可以支持IP制作和游戏制作等更为专业的生成需求。目前专业版面向部分B端企业,在之后会逐步开放,专业版大模型也会陆续上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