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0-26 14:58

GitHub年重复性收入达10亿美元 拥有超过9000万活跃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消息:微软发布的2023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显示,微软该财季营收为501.2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53.17亿美元相比增长11%;净利润为175.5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05.05亿美元相比下降14%;每股摊薄收益为2.35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71美元相比下降13%。

Github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微软称GitHub 现在的年重复性收入为10亿美元,高于收购时报告的2至3亿美元。该公司还宣布,该服务目前有超过9000万活跃用户,高于收购结束时的2800万和去年11月Thomas Dohmke取代Nat Friedman担任该服务首席执行官时的7300万。这是在完成收购之后微软首次对外披露有关该服务的财务数据。

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自我们完成了收购以来,GitHub 的年经常性收入已达10亿美元,GitHub 以开发者为先的精神从未如此强大。现在有超过9000万人使用该服务,是收购完成时的三倍,这些开发者使用这项服务为云服务打造软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