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0-25 17:31

苹果发布 Windows 版 iTunes 12.12.6 支持新款 iPad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Windows版iTunes12.12.6更新,该软件增加了对新iPad Pro和iPad的支持,并修复了安全漏洞。

iPad,苹果,平板电脑,iPad 10

更新版本的iTunes是在周三推出更新的iPad和iPad Pro型号之前推出的。iPad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取消了Home键、明亮的机身颜色、更新的A系列芯片和Touch ID电源按钮,外观设计几乎与iPad Air相同。

iPad Pro采用了更新的M2芯片、WiFi6E和新的Apple Pencil「悬停」功能,当Apple Pencil距离12毫米时,显示屏可以检测到它。

Windows版iTunes可以从微软商店苹果网站下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