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0-11 14:45

宜家家居开始直播卖美食

DoNews10月11日消息(邵忱)宜家家居今年7月新开抖音账号“IKEA宜家风味屋”,定位是售卖宜家美食。9月24日,宜家风味屋开启直播带货,主要带货宜家餐厅的美食团购券和代金券,目前宜家在中国的34家门店都可以使用。截至10月2日,宜家风味屋共带货5场,灰豚数据显示销售额已经达到了10万元以上。有业内人士表示,在抖音售卖美食团购,并非是宜家开始专注美食业务的信号,而更像是其一个引流的举动。

2020年到2021年,宜家先后开设天猫旗舰店、上线微信小程序、在抖音开通“IKEA宜家家居”账号,并进行直播带货。这两年,宜家针对家居产品及服务频繁开启直播,不过当时并未进军美食带货界。此番宜家入驻抖音是否标志着本地生活领域将涌现新玩法也未可知。

宜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