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0-09 14:30

镶嵌劳力士iPhone14Pro售价93万:土豪感爆炸 限量3台

俄罗斯奢侈品牌Caviar一直以来都以打造奢侈品版本的iPhone被人熟知,近日该公司又对苹果最新的iPhone14下手了,其中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的Daytona顶级版本堪称满满的亮点。

据悉Caviar在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的背后直接镶嵌了一个真正的劳力士Cosmograph Daytona表盘,甚至还配有三个表冠。

劳力士+iPhone14+黄金的奢侈品组合让这款手机的起售价直接飙升,其中iPhone14Pro128GB售价930320元起、iPhone14Pro Max售价934380元起。

其他方面,表盘上方还有三个装饰性仪表刻度盘,灵感来自马尔科姆·坎贝尔的蓝鸟超级跑车,采用18K黄金打造,表面涂有珠宝珐琅,以及镶嵌有8颗钻石,全球限量仅3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