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0-01 14:30

华为AITO问界系列9月交付10142辆 连续两月破万

中关村在线消息:10月1日中午,AITO汽车官方微博宣布问界系列9月交付10142辆,再创历史新高。同时,该系列也连续两个月交付过万,站稳高端新能源SUV市场。与此同时,AITO汽车也将不断升级用户体验,带来更具创新的产品。

之前AITO官方曾经表示,问界系列的最新纯电车型M5 EV订单用户已经超越3万台。本车是AITO家族首款搭载HarmonyOS 3的车型,在其加持下车机的交互体验、丰富的应用、跨设备连接能力都十分出色。

在HarmonyOS 3的加持下,问界M5 EV的车机还内置了双屏协同和手机协同功能,手机日程、导航等信息自动同步至车机。华为AITO问界M5 EV全系共提供六款车身颜色、四款内饰颜色,全国建议零售价为标准版 28.86万元,性能版 31.98万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