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2 18:45

辛巴碰瓷董宇辉引争议 专业博主怒斥:抛开品质谈价格 臭不要脸

最近几天,由辛巴吐槽董宇辉卖高价玉米还喊出谷贱伤农”是丧良心引发的争议不断,在双方撕扯几番之后,终于以辛巴的道歉收尾。

今天,辛巴公开在短视频公开道歉给所有人鞠躬致歉:我格局小了,对不起这家公司。

大批网友也是痛批辛巴是蹭热度,碰瓷营销,包括专业的农业创业博主也出来怒斥。

博主刘美娜是一个土生土长人的黑龙江五常人,80后返乡创业新农人,专门就做大米和玉米的种植,她在一段视频中一气呵成、有理有据的痛批了辛巴一顿。

据她介绍,五常本地承包一亩地要1500-2000块,一亩地4000株玉米,然后还会有收割、维护、种子化肥等各方面的费用,农机和人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这还仅仅只是单纯在地里的费用,后续还有加工、打包、物流等各方面费用,这下来7毛钱一穗玉米根本不可能。

刘美娜称7毛钱一穗的玉米要么本省就是不值钱的东西”,要么就是(辛巴)拿资金出来赔钱在卖,就是在蹭热度、搞噱头。

她还强调:什么叫助农,助农是利用影响力,把偏僻山区,运输解决不好的,包材解决不好的,你给解决掉,把当地好的农产品卖出去,省的烂在地里扔了,这叫助农。

而本身就值钱也不愁卖的东西,你给拿过来压低价大批量收购,这不叫助农,这叫做损。

要是想便宜卖的话,撒手就没,用你助(农)啊”

最后,她还表示:抛开品质谈价格,纯是耍流氓,臭不要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