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1 09:15

大疆OM 6智能手机云台曝光 另有OM SE入门型号

不久前,大疆(DJI)才发布了 Avata FPV 无人机和 Osmo Action 3 运动相机。但据 WinFuture.de 爆料,该公司或很快推出新一代 OM 6 智能手机云台、以及更实惠的 OM SE 型号。由泄露的图片可知,OM 6 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并在左侧配备了用于精确变焦或对焦的旋转拨盘。

1.jpg

DJI OM 6(来自:WinFuture.de)

云台具有三轴稳定功能,辅以 ActiveTrack 5.0 方案,可自动将主体保持在画面中。

2.jpg

云台本体重 309 克,而且与前身一样,OM 6 内置了延长杆与三角腿架。

3.jpg

用于挂接手机的磁力夹则是重 31 克,且电机可应付最高 290 克的手机。

4.jpg

内置电池容量为 1000 mAh,续航可达 6.5 小时,充满电则需 1.5 小时。

5.jpg

上述参数,实际上与 DJI OM 5 保持一致。

6.jpg

不过更让我们感兴趣的,还是面向入门市场的 DJI OM SE 型号。

7.jpg

DJI OM SE

定价更实惠的 DJI OM SE 云台,外形设计上更接近于旧款 OM5 。

8.jpg

虽然没了内置的延长杆,但 OM SE 至少保留了三角腿架。

9.jpg

此外与更高端的型号相比,DJI OM SE 也支持重达 290 克的智能手机。

10.jpg

有趣的是,WinFuture 获得的泄露数据称,OM SE 内置了更大容量的 2600 mAh 电池。

11.jpg

遗憾的是,这并未给 OM SE 带来翻倍的续航(标称仅 8 小时),且重量也达到了 352 克(较 OM 6 多出了 43 克)。

12.jpg

最后,消息称 DJI OM 6 的定价为 180 欧元(上代 OM 5 首发价 180 欧元、现已降至 130 欧元)。而 DJI OM SE 的定价为 110 欧元,略高于当前在售的 OM 4 SE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