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6-25 16:00

大疆发布公开信 大疆公开信原文一览

《大疆发布公开信 大疆公开信原文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25日纽约时报发布文章称,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公司在今日发出一则《无人机安全:加强创新,减轻供应链风险》公开信,大疆公司指出“一个公司的产品是否安全取决于公司采取了那些保障安全措施,而不是公司的总部在哪里”。大疆公司在这封公开信中称,大疆表示“我们相信,无论政府机构、企业或是个人用户,都应该享受最安全、可靠、有保障的技术。一个公司的产品是否安全取决于公司采取了那些保障安全措施,而不是公司的总部在哪里”。大疆公司还指出,目前很多美国企业正在因为使用大疆的无人机而收益,其中不乏知名企业和美国政府机构。大疆称美国企业信赖大疆无人机,使用无人机以促进工人安全,保护关键基础设施,维护他们的设备,并保证他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