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0 20:30

曾在“百团大战”获胜的百度糯米,正式宣布停运

近日,百度糯米发布公告,因公司业务调整,百度糯米将停止服务和运营,并提醒用户提前做好准备。

通过公告来看,百度糯米已于2022年8月31日24时从应用商店正式下架,预计将在2022年12月份正式停止相关的账户余额提现等相关的服务。通过百度客服的说法,目前百度糯米已经没有商家。并且访问百度糯米官网,也已经无法访问,曾经风光无限的百度糯米,就此正式退场。

2010年,人人网旗下的糯米网正式上线,并且还在上千家的团购网站的“百团大战”这场大战当中获得胜利,与美团、大众点评一同成为当时的团购网三巨头。

之后在2014年1月份,百度收购了糯米网的全部股份,并且在随后正式改名为百度糯米。2015年,百度宣布投入200亿到百度糯米,一时间让百度糯米风光无限。但2017年,百度调整战略方向后,百度糯米便陷入到了沉寂当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