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15 11:42

特斯拉或推出廉价电动汽车 马斯克称对目前的价格感到“尴尬”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5日 消息:日前,特斯拉投资者关系主管Martin Viecha在旧金山的科技大会上描述了特斯拉未来5年的发展前景,同时暗示特斯拉将推出更便宜的电动汽车

马斯克最近曾表示,他对特斯拉电动汽车目前的价格感到“尴尬”。此前,他也曾提及要推出一款售价为2.5万美元的特斯拉电动汽车,但后来为了特斯拉的其他项目暂时搁置了。

特斯拉,电动汽车,新能源,卡车,Semi

加上通货膨胀、电池材料成本上涨等各种原因,特斯拉整个电动汽车产品线的价格在过去的两年中大幅上涨。

据悉,特斯拉FSD的价格一直在上涨,2018年,其售价为5000美元,2020年,价格涨到了1万美元,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又将价格提高到1.2万美元。

而据业内人士预测,特斯拉9月份或将再进行一次涨价,预计每辆车的涨幅在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44.3元)-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688.6元)之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