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14 10:47

《羊了个羊》小游戏爆火 网友直呼比还让人生气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4日 消息:这两天,一款名叫《羊了个羊》的小游戏突然在网络上爆火,并登上微博热搜。作为一款卡通风格的消除闯关游戏,它的难度和画风还真是不符呢。

单看这游戏可爱的画风,我以为这就是个简单的休闲小游戏,结果没想到这是个烧脑的游戏。

image.png

玩家们需要点击上方卡牌,被选中的卡牌会下移到底部的木框中,框内最多可以储存7张卡牌,当有3张相同的卡牌同置于框内时,则可达成消除。消除这些关卡中的道具陷阱和障碍才可以进行通关,但普遍网友都被卡在了第二关。

不少玩家称是看了热搜后去玩的,结果没想到会这么难。过不了第二关的网友甚至吐槽第一关完全没必要,跟第二关落差太大,直言这是比王者还让人生气的游戏。如果你一直失败, 它还会嘲讽你“又又又又又又失败了,要不放弃吧”。

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9月9日-13日16点间,羊了个羊的网络相关信息量超过了6.9万。从平台热度来看,羊了个羊在社交平台所获声量最高,占比96.9%;视频平台其次,占比2.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