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13 07:00

GoPro官宣HERO11运动相机明天发布:撞车大疆 有好戏看了

9月12日晚,运动相机头部品牌GoPro宣布将于9月14日晚上9点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正式发布GoPro HERO 11运动相机。

值得一提的是,大疆也将于同一时刻发布自己的运动相机,猜测是Action 3。两家发布会时间撞车,不知是不是有意为之。

GoPro官宣HERO11运动相机明天发布:撞车大疆 有好戏看了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发布的GoPro Hero 10 Black就是只在9代的基础上换了个新的处理器,而最新有消息称,Hero 11代也只是作传感器升级。

据透露,GoPro Hero 11 Black会用上2700万像素传感器,相比10代的2300万像素要高一些,可以支持到5.3K/60fps或者4K/120fps的视频规格。

而且GoPro Hero 11的外观也延续了10代的设计,仅仅只是把10个logo换成了11,主屏幕依然是2.27英寸,自拍屏幕依然是1.4英寸,妥妥的挤牙膏了。

这次GoPro和大疆正面硬刚,看看谁家的产品力更强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