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9-07 09:42

男子连玩441小时游戏被封号 法院:非人类生理游戏行为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 消息:近日,徐某与北京世界星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民事判决书被公布。

原告徐某诉称,2021年3月31日,自己的《坦克世界》游戏账号被永久封停。提交游戏账号登录界面显示“您的账号已被封停。原因是账号检测到使用脚本的违规行为,永久封禁”。

徐某认为,趣游公司和星辉公司未采取7天封禁的缓冲措施而直接封禁的做法不公平,同时,自己从未使用过外挂程序。

徐某某上诉请求,判令趣游公司和星辉公司解除游戏账号封禁,如不解封游戏账号则赔偿虚拟财产10000元。

法律

对此,法院表示,经后台检测,徐某某在2020年10月至2021年3月间存在多次长时间不间断的游戏行为,属于非法使用脚本,故被封禁。2021年3月3日至2021年3月22日,存在超过连续20天累计441小时几乎不间断游戏的行为。

故从上述数据可以得知,徐某某明显存在非人类生理可能的游戏行为,且游戏局数数据符合脚本特征,即自动脚本会不停歇的进行游戏,故游戏频率高于正常玩家的游戏行为。

在一审中,一审法院驳回原告徐某某的诉讼请求。对此,徐某不服提出上诉。

而在二审中,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判决维持原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