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06 10:30

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系统北美售价正式上调至1.5万美元

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全自动驾驶(FSD系统在北美的价格正式从12000美元上涨至15000美元,上涨25%。

今年8月21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宣布,其FSD系统在北美的价格将从当地时间9月5日开始上涨25%。9月5日前下的订单将按原价1.2万美元执行,但交付时间会晚一些。

随着全自动驾驶系统的功能不断增加,特斯拉数次对该系统提价。据悉,此次提价是该系统今年第二次提价。此前,在今年1月份,该系统的价格从10000美元上升至12000美元。

多年来,马斯克一直表示,随着FSD系统性能的提高,该系统的价格将稳步上涨。不过,尽管这是事实,但FSD的大部分改进只能由该公司的FSD Beta测试人员使用。

到目前为止,特斯拉的FSD系统已经进行了两年的测试。目前,该系统的测试人员超过了10万人。

特斯拉希望通过完善其FSD测试版,逐步接近Level 5级自动驾驶。在特斯拉看来,FSD的每一次更新都意味着它离目标更近了一步,而且它认为,其中一些更新甚至可以提高该系统的价格。

关于特斯拉的FSD,目前还存在诸多争议。此前,特斯拉表示,FSD目前启用的功能并不能让汽车实现自动驾驶,需要驾驶员全神贯注,把双手放在方向盘上,并且准备随时接手汽车。(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