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05 19:15

新的Moto Edge 30 Neo渲染图确认了名称以及醒目的年度潘通色

摩托罗拉正在为其Edge 30系列准备一款轻型手机,有传言说它将被称为Edge 30 Neo,有不少于四种颜色可供选择。今天,@rquandt在Twitter上确认了这个名字,并分享了一张与2022年潘通色相匹配的英雄画作Very Peri的图片。

gsmarena_002.jpg

这张图片并没有告诉我们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但它证实了正面的单摄像头和背面的双摄像头模组,其中主摄像头有6400万像素的传感器和OIS防抖,电源键和音量摇杆在右侧。

我们可以有把握地假设指纹扫描仪在面板下(因此屏幕应该是OLED结构),与Edge 20 Lite上的侧置传感器相比这将是一个升级,照片还显示这款机型底部没有3.5毫米音频插孔,这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失望,因为20 Lite有这个插孔。

配置方面,之前传出的消息是代号为“Miami”的该机采用了高通骁龙 695 芯片组,辅以 8GB RAM + 256GB ROM 存储组合、120Hz POLED 高刷屏、以及 4020 mAh 的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