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19:00

数百名员工签署请愿书 要求谷歌停止收集堕胎数据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员工工会(AWU)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份请愿书,要求谷歌停止从搜索堕胎信息的用户那里收集数据。目前,该份请愿书获得了650多位员工的签名。

据了解,在最高法院投票推翻罗诉韦德(Roe v. Wade)案之后,数百名谷歌员工正在向公司施压,要求其做出重大改变,以保护用户和员工。

据非营利组织“反数字仇恨中心”(CCDH)6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37%的谷歌地图堕胎服务结果将用户引导到了反堕胎中心。

据悉,该工会在请愿书中还提到了此前Facebook因其向警方提供了堕胎当事人的脸书消息和相关活动,而遭到了网友的强烈反对的事件,并称“我们不允许这样的情况在谷歌发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