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16:30

Corsair正式开售Voyager a1600 AMD Advantage Edition游戏本

在五月发布后,美商海盗船(Corsair)终于在本周,将 Voyager a1600 这款带有“AMD Advantage Edition”的游戏本推向了市场。即日起,感兴趣的消费者可通过官网商店或全球分销商渠道购买,官方指导价为 2699.99 美元(约合 1.84 万 RMB)。

1.jpg

(来自:Corsair 官网)

配置方面,Voyager a1600 搭载了先进的 AMD CPU + GPU 硬件,并可智能调协工作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Corsair 还为该游戏本提供了 Elgato 软件解决方案,以营造独特的游戏 / 串流体验。

即便采用 8C / 16T 的锐龙 R9-6800HS 移动处理器 + Radeon RX 6800M 独显,Voyager a1600 游戏本的机身厚度仍只有 19.8 mm 。

此外结合 Corsair Vengeance DDR5 SO-DIMM 内存、以及 Smart Access Memory 等 AMD 智能技术,玩家还可在高设置下更顺畅地体验游戏。

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 16 英寸 @ QHD+(2560×1600)分辨率的 IPS 面板,且支持最高 240Hz 的 AMD FreeSync Premium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

为增强独家的 Elgato 内容创作体验,Corsair 还为 Voyager a1600 配备了一排十个易于访问的 S-key 快捷键,以便一键掌控游戏串流等体验。

相关功能得到了 Elgato Stream Deck 软件的支持,内置的 1080p / 30fps 网络摄像头可清晰捕捉直播玩家的面部细节,辅以具有环境噪声消除功能的定向 4 阵列麦克风。

最后,Corsair Voyager a1600 游戏本首发时还提供了北美、英国、德语、法语和北欧键盘布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