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16:16

小米MIX Fold 2:厚度仅5.4mm 智能手机的极限

8月11日,雷军2022年度演讲会上,小米MIX Fold 2折叠屏手机正式登场。

谈及折叠屏手机,想必大多数网友下意识,就会吐槽其厚重的机身。但此次小米带来的MIX Fold 2,就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小米官方自称,其是突破了折叠屏最后一公里!

机身厚度方面,小米MIX Fold 2的展开厚度仅为5.4mm,即便折叠起来,厚度也只有11.2mm,与戴上手机壳的iPhone 13 Pro Max厚度相当,可见MIX Fold 2有多轻薄。

轻薄的机身,源于小米自研的微水滴形态转轴,通过零焊接一体化精密制程,让MIX Fold 2转轴零件缩减至只有87个,并采用高新材料和定制小型化饺链机构,大幅降低手机的厚度和重量。

其他配置方面,小米MIX Fold 2搭载骁龙8+芯片,外屏为6.56英寸,内屏展开尺寸为8.02英寸,重量262g,配色有星耀金、月影黑,售价8999元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