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16:16

联想ZUI 14亮相:目前有这几种机型可以适配!

今晚,联想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联想ZUI 14操作系统正式亮相,首款搭载这套操作系统的手机为拯救者Y70,另外,在小新Pad Pro 2022骁龙版和小新Pad Pro 2022迅鲲版上也是首发搭载。根据官方介绍,这套操作系统为大家带来了智能游戏探帧功能,它可以检查到当前游戏的帧率,基于用户的操作行为判断从而调整系统刷新率,按用户需求分配系统刷新率,提升游戏性能的同时,降低了功耗,续航最高也提升12%!

并且,PC 平板手机的互联生态做的也很不错。当拯救者移动设备间互联之后,网络可以共享,两个设备网络随用随连,十分方便。

目前,适配ZUI 14的型号有一下几款:

小新Pad Pro 2021、YOGA Pad Pro、拯救者平板Y700、小新Pad Plus 2021、小新Pad Pro 12.6、小新Pad 2022、小新Pad Pro 2020、小新Pad Plus 2021、小新Pad 2020等。符合条件的朋友可以升级体验一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