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15:45

TikTok推出定位更加智能和提升产品曝光度的新款商业广告套件

TikTok 刚刚在官网上宣布,其正在推出一款名叫“购物广告”(Shopping Ads)的商业广告套件,旨在帮助各品牌在该公司平台上更好地做推广。目前 TikTok 正在测试包括视频、目录列表,以及实时购物广告在内的三种形式。

具体说来是,新视频购物广告允许投放者在其信息流中凸显一款或多款商品,从而增加产品曝光度和转化率。

TikTok 声称该方法可根据目标客户的意图而提供动态体验,辅以智能定位和优化的广告投放。

2.jpg

其本质上是将品牌的可购物视频,展示在更有可能购买它们的用户 TikTok 用户面前,从而更好地提升转化率。

目前这项 Video Shopping Ads 功能,已面向特定的商业广告客户开展 Beta 测试。

TikTok 补充道:视频购物广告结合了当前的动态展示 / 收藏广告的优点。

尽管这两项功能可在 2022 年的剩余时间里继续使用,但该公司正计划在明年逐步淘汰它们。

4.gif

其次,新推出的 Catalog Listing Ads 允许广告商在 App 中全屏展示其产品目录,并将广告覆盖范围扩大到“为你推荐”(For You)页面之外。

感兴趣的广告商,可在 TikTok 上的“推荐产品”或“相关产品”等平台上推广他们的产品,但目前该功能仅限在美国地区开展测试。

最后,LIVE Shopping Ads 允许广告商将用户从 For You 板块,引导至他们的 LIVE Shopping 活动页面,以深入了解相关产品推广。

实时购物广告旨在增加品牌活动的流量,将其展示于更有可能购买它们的消费者面前。

目前这项功能正在英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等地展开测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