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15:28

辛巴“818四周年”直播专场带货近1200万单

8月19日消息,8月18日中午12点,辛巴“818四周年”直播正式开播,开播在线人数超过256万。直播共上架70余款产品,包括时尚鞋服、数码电器、月饼、茶酒、童装、零食等。昨晚,辛巴“818四周年”直播专场带货近1200万单。

当天,一款稻香村月饼礼盒售出近20万单、60万盒,销售额超5100万;有棵数男士内裤售出近100万单、600万条;棉密码卫生巾售出58万单,销售额超1亿;vivo Y77e(t1版)手机通过辛巴直播间全球首发,销售了9.5万单,销售额达1.7亿。

在直播前,辛巴在快手账号发出一封给用户的信《见字如面,请上座》,“感谢你们把生活交给我,也成就了我和4000多辛选人的梦想。”据介绍,2018年8月,辛巴第一直播带货销售额12万元;到如今,辛选已拥有超过6000万高黏性、高复购的用户。

据悉,辛选“818四周年”直播专场还得到了快手平台的支持,快手官平台为该场直播的消费者提供了8180万元现金补贴;快手电商和快手商业化团队更录制视频称,“辛选和快手是彼此重要的商业合作伙伴”“心有远方,必有光芒”。

公开资料显示,辛选集团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供应链为核心的数字新零售龙头企业。目前,辛选员工已超4000人,其中选品和品控团队超1400人。辛选已与7000余家国内外优秀品牌合作,助力130多家品牌销售额破亿。

近两年,随着辛选企业的壮大,辛巴直播带货的次数逐渐减少。辛巴将精力更多投入到了供应链管理、产品研发、企业经营和公益活动中。目前,辛选已培养10余位单场带货销售额破亿的主播,直播助农销售额累计超7亿元。

此外,辛选还加大了对农特产品销售的助力力度,于今年7月23日启动“辛火计划”,以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回暖。未来,辛选预计将走进全国30个市、100个乡镇,帮助当地销售农副产品和地域文化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