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11:45

AppleWatch在越南出货 比重提升至60%-70%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据财联社报道,8月19日,郭明錤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媒体报道Apple Watch将在越南开始量产,但据我所知它已经在出货了。这是苹果首次在中国之外生产该设备 。

Apple Watch Series 7图片来源苹果

郭明錤表示,Apple Watch的主要组装商立讯精密在中国和越南都有生产线,并且从Apple Watch7就开始就从越南出货。他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发布的苹果 Apple Watch8在越南的出货比例也会大幅提升至60-70%。

此前爆料的信息显示,9月7日,Apple Watch Series8、iPhone14系列一同发布,还有一款Apple Watch X,屏幕更大/尺寸更大/新型设计/更多传感器/价格更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