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07:15

Gurman:苹果将在9月7日发布14系列新机和新一代智能手表

据彭博社 Mark Gurman 报道,9 月 7 日星期三(预计北京时间 9 月 8 日凌晨),苹果公司将举行首次秋季发布会,将重点发布 iPhone 14 系列机型和 AppleWatch Series 8。

iPhone 14 标准版可能没有任何变化,但Pro版将更新摄像头技术、把刘海凹槽更换为“药丸 + 单打孔”、搭载最新的A16 芯片。此次发布会预计发布3款iPhone新品,分别为6.1 英寸标准版和Pro版以及6.7 英寸Pro Max版。由于前两代5.4 英寸mini版销量不佳,所以这一代不再有mini版。

至于Apple Watch 产品,目前有三款正在开发中,分别为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2 以及将具有更大的机身和更新的设计和更坚固的特别构造的Apple Watch Pro 版。

至于iPad 和Mac产品,预计会在10 月的第二次活动中推出新的入门款 iPad 10、更新的 iPad Pro 型号、配备 AppleSilicon 芯片的 Mac Pro 等,而此次9月7日的活动未必会推出这些产品。

有消息称,苹果已经正在准备录制发布会的视频,由此可见,这一次发布会大概率也会采用线上形式进行,而不开线下发布会,当然也不排除会邀请部分媒体参加线下沟通会。按照苹果之前的习惯,会在发布会开始之前一周左右发出正式的邀请函,8月底就能见分晓了。

Gurman 表示,iPhone 和 Apple Watch 新品有可能会在9月16日正式上市,因为苹果已经告知一些 AppleStore 零售店员工为 9 月 16 日星期五的新产品发布做准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