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8:16

养老版本来了!iOS15.6.1正式推送:修复多项问题!

当手机产品的硬件都差不多的时候,手机系统优化开始被提上日程,如果优化可以取得非常大的进步,那么结合强悍的参数,还是可以吸引到更多的手机用户进行选择。

以苹果iPhone为例,发展了这么多年,除了强悍的A系列处理器来吸引用户之外,iOS系统的发展速度也是变得非常快,流畅度和安全性在市场中也算是独树一帜。

重点是iOS系统的更新幅度也不慢,测试版、正式版几乎都会在短时间内到来,为的就是让消费者的使用体验能够变得非常好。

比如,iOS15.6.1版本已经正式推送了,相比于iOS15.6正式版来说,这个版本只是一个小版本迭代,也就是修复了部分小瑕疵的版本,在之前的时候也出现过类似的版本。

需要了解的是,一般这个版本出现之后,几乎都意味着版本要走到尽头了,起码iOS15版本应该不会继续进行更新,接下来的重点就是iOS16版本了。

但是,这个版本有很多果粉都进行了更新,可以说修复了多项问题,对此也有很多果粉称养老版本还是来了,不想折腾的用户,可以长期进行使用。

从官方的消息来看,iOS15.6.1修复了网络套件的问题,处理恶意制作的Web内容可能会导致任意代码执行,苹果有一份报告称,此问题可能已被积极利用。

然后就是内核泄露的问题,应用程序或许能够以内核权限执行任意代码,对此问题也是针对性进行了解决,可以说整体的表现还是没有特别大的问题。

只不过,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主要是安全性更新,并建议所有用户安装,更新日志并没有提及具体的内容,看来都是安全性方面的提升。

但是,根据首批果粉更新的体验反馈来看,有用户称后台程序已经变得非常稳定,注重后台的可以更新,而且流畅度方面也明显加强了许多。

同时在信号方面也变得更稳定一些,手持iPhone13的用户更是表示信号比iOS15.6稍微好了一些,起码不会出现断流或者是手机卡突然没有信号的情况。

在这种情况下,这个版本还是非常适合长时间使用,毕竟手机系统的稳定性才是大家所需要的关键,不然功能再多,也很难具有特别强的吸引力。

但可以看出来,等到iOS15.6.1全部推送完成之后,估计苹果iPhone的注意力会被到iOS16上面,起码现阶段来看,新的测试版已经带来了多方面的改变。

比如,iPhone电量百分比回来了,不少网友称为史诗级更新,只不过这个电量显示后续应该还会进一步的改版,毕竟现阶段的显示效果还是引起了很大的吐槽声。

以及修复了横屏状态下拉错位、锁屏状态亮起时同步、部分软件评论闪退等问题,同时新系统的稳定性也变强了不少,卡顿、掉帧更是很难出现。

简单来说,当苹果iPhone持续发力的时候,iOS系统的发展也就变得越来越好了,但iOS16由于很多机型都无法进行升级,那么也意味着iOS15.6.1是最后一个版本。

如果大家使用这个全新的正式版并没有什么问题,那么笔者也就不建议大家去折腾iOS16,起码前期不要随便去折腾,不然的话,可能无法回退到老版本。

按照当前发展的情况来看,iOS15.6正式版的验机通道估计很快就要关闭,届时iOS16正式版来袭之后,iOS15.6.1也会关闭,结果可想而知。

总之,新的系统确实修复了很多问题,但是iOS15和iOS16相比,始终会有着很大的区别, 用户还是要好好判断比较好。

如果遇到合适的版本,真的非常建议大家进行“养老”,起码不用担心使用上有问题。

所以问题来了,大家都更新iOS15.6.1正式版了吗?一起来说说更新感受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