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7:00

Realme发布Buds T100入门级真无线耳机新品 售1499印度卢比

在今日举办的一场活动上,Realme 不仅发布了新款入门级智能机,还带来了仅售18美元(约122RMB)的 Buds T100真无线耳机。可知这款音频可穿戴设备具有精美外观、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辅以超值的音频与电池续航表现。

1.jpg

规格方面,Realme Buds T100采用了10mm 动态低音驱动单元,以带来稳定且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频体验。

为了更深地低音下潜,该耳机还选用了 PEEK + TPU 的复合振膜材料,同时配套的 Realme Link 应用程序提供了三种不同风格的 EQ 预设。

如有需要,用户可在清晰人声、平衡、以及低音氛围增强之间轻松切换。此外通过长按两侧耳机,还可激活延迟低至88ms 的游戏模式。

而在蓝牙5.3标准的加持下,Realme Buds T100不仅支持快速稳定的配对,还具有更低功耗和增强的抗干扰能力。通话方面,耳机两侧都有一个用于拾音的麦克风,且 Realme Buds T100内置了 AI ENC 降噪功能,可智能分析并隔离环境噪声、让语音通话更加清晰。

至于可将声音从97dB 提升到102dB 的“音量增强器”,虽然乍一看让人印象深刻,但该功能激活后还是会影响整体的音质表现。

续航方面,Realme Buds T100标称单体为6小时,但加上充电收纳盒后可延长至28小时。

此外虽然官网参数页没有给出电池容量的参考数据,但该公司高管有披露为40mAh 。

4.jpg

最后,Realme Buds T100在印度市场市场的售价为1499卢比(约合18美元 /128RMB)。

配色方面,首发只有纯白和外黑内黄这两种选项,爵士蓝 / 摇滚红则要稍等一段时间。

首销将于8月24日在 Realme 官网、Flipkart / 亚马逊、以及线下门店开启。

另外早期支持者还可享1299卢比(约合16美元 /111RMB)的优惠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