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0:15

疫情有所改善,苹果将从9月5日起执行每周3天线下复工政策

随着疫苗的普及,已经持续两年多的新冠疫情有了很大改善。而随着疫情的改善,不少大公司也开始取消之前的限制性措施。根据外媒报道,就在近日,苹果将 9 月 5 日设定为员工每周至少线下复工 3 天的截止日期。

作为最严格推动线下复工的科技公司的苹果,一直在针对新冠疫情进行其他调整。在此之前,该公司已经因为新冠疫情的反复爆发而多次推迟线下复工计划。几周前,公司取消了在办公室的公共区域佩戴口罩的强制政策。几个月前,还取消了在个人工位上佩戴口罩的要求。而在今年 6 月举行的线下活动,让与会者共同观看开发者大会的演讲。也是自 2019 年以来首次恢复线下发布会,同时也表明苹果向着恢复正常运营又近了一步。

这次的新政策,苹果公司对媒体表示,届时将要求员工每周的周二、周四和另外一个固定日期线下复工 ——具体日期由各个团队自行决定。并且将首先在硅谷执行,之后将陆续推广到其他地区。目前,苹果发言人拒绝对最新的截止日期发表评论。

值得一提,苹果最近可谓非常忙碌。该公司将在 9 月发布新款 iPhone 14 和 Apple Watch,还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更新 Mac 和 iPad 产品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