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0:15

会成为另一部《王冠》吗?Netflix新剧《The Empress》发预告

当地时间8月17日周三,Netflix新剧--《The Empress》的一支预告片在网上发布,它将下月29日播出。这是一部6集长的德语原创剧,它已经引起了人们对Netflix另一部剧(《王冠》)的比较。

事实上,这些相似之处遍布整个故事。戏剧性的管弦乐配乐,一个公主爱上了一个她不“应该”在一起的皇室成员,渴望的眼神,奢华的视觉效果......

Netflix对这部新剧的描述称--“当叛逆的伊丽莎白(Sisi)遇到奥地利皇帝Franz时,这对年轻夫妇令人陶醉的爱情完全颠覆了维也纳宫廷的权力结构。

婚礼结束后,年轻的女皇不仅要对抗她的婆婆,即君临天下、渴望权力的Sophie,还要对抗Franz的弟弟Maxi,后者自己也渴望着王位(以及Sisi)”。

与此同时,敌人的军队也在哈布斯堡帝国的边界上集结。当无产阶级起来抗议皇帝的时候,伊丽莎白必须决定她能信任谁--以及需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才能成为真正的女皇和希望的人物。

该剧的纸片人Katharina Eyssen说道:“《The Empress》为我们提供了为当代观众讲述伊丽莎白女皇的动人故事的机会。根据现代女性的形象。Devrim(Lingnau)不仅是一位极具天赋、多面性的女演员,而且对我来说还展现了这个女人:聪明、热情、叛逆。”

一位YouTube评论员在新发布的Netflix预告片所附的说明中开玩笑说道,这个第一视角的镜头“已经摧毁了《布里奇顿》的前两季”。

与此同时,在跟《王冠》的其他隐含联系中,注意到Sisi的另一件事也很有趣。这个角色激发了公众巨大的爱和奉献--类似于针对威尔士公主的爱和奉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