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02:00

macOS Monterey 12.5.1现在可供下载

当地时间周三,苹果公司发布了macOS Monterey 12.5.1,其中包括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这是自7月20日以来对macOS的首次更新。由于macOS Ventura测试版和其他新的操作系统优先,最近的更新没有包含重大的功能变化。

苹果公司在macOS 12.5.1的发布说明中,除了通常的"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之外,没有说明任何变化。像这样的小版本更新通常包含一些不太值得关注的安全补丁和解决错误的代码修改。

macOS 12.5.1的最新构建号是21G83,高于21G72。

虽然macOS Monterey可能会有其他小的更新,但下一个主要版本也就是macOS Ventura预计将在秋季推出。它包含一个新的多任务系统,称为"Stage Manager",还有一个网络摄像头功能,称为"Continuity Camera"。

启用了自动更新的用户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看到更新在夜间缓慢进行。那些想现在快速接受推送更新的用户可以打开系统偏好,并选择"软件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