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8:45

腾讯称微信支付手续费让利约30亿 2024年优惠就到期

微信支付智慧生活”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17日,腾讯公司发布2022年Q2财报。二季度,微信支付继续响应政策,不断丰富降费让利措施,减轻小微、个体商户的经营压力。

数据显示,2021年9月至2022年6月,微信支付在支付服务手续费方面已累计让利约30亿,惠及小微商家超过2000万

腾讯表示微信支付降费周期将持续到2024年,预计将实现三年100亿减费让利的总体目标。

2022年3月份,微信发布《关于进一步降低小微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该通知中提及针对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微信支付平台上所有支付方式和场景的支付手续费在官网公示标准基础上打九折,时间为自2021年9月1日起至2024年9月30日。

微信支付在针对商户的收费方面,长期以来收费标准都维持在0.6%左右。

同时,基于个别行业的特殊性,费率标准也会有所浮动。比如游戏、在线音视频等虚拟业务其手续费费率都是1%。

另外,也有一些费率低于0.6%,甚至维持0费率的行业。比如,信用还款、水电煤气缴费等民生缴费是0.2%,教育、医疗、公益、民办大学缴费则是0费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