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2:31

华为Mate50系列配置曝光,海思自研芯片,全新影像系统

8月17日消息 iPhone14将与华为Mate50同期发布,最近一份华为Mate50系列配置被拿出来讨论。配置信息显示,华为Mate50系列搭载了海思自研NPU芯片,配备了华为全新影像系统XMEGA。

华为Mate50配备一块6.67英寸曲面屏,京东方供货,支持10bit显示和HDR10+认证,支持3D结构光解锁。

核心方面,华为Mate50系列有骁龙8Gen1和8Gen1+ 处理器两个版本,最高12GB LDRR5内存,运行Harmonyos3.0操作系统。

华为此前官宣了全新影像系统XMEGA,华为Mate50系列将成为第一代XMEGA旗舰,后置50MP IMX766主摄,配合海思自研NPU芯片,大幅提升AI运算能力。

此外,华为Mate50系列配备了44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将在9月上旬与iPhone14系列同期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