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7 10:30

AMD将于8月30日发布下一代Ryzen处理器

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制造商AMD将在美国东部时间8月29日晚7点(北京时间8月30日早上7点)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该公司将重点介绍备受期待的Ryzen 7000系列处理器。

据传言,AMD将推出四款型号的Ryzen 7000系列处理器,分别是Ryzen 9 7950X和7900X、Ryzen 7 7700X和Ryzen 5 7600X。

在新品发布会上,AMD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Lisa Su)、AMD首席技术官Mark Papermaster和其他AMD高管将详细介绍最新的“Zen 4”架构,以及围绕DDR5和PCIe5等最新技术构建的全新AM5平台。

今年早些时候,AMD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证实,Ryzen 7000系列将支持采用台积电5nm工艺打造的Zen 4新架构。(小狐狸)

相关话题
AM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