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8:30

服务到位 拒绝电量焦虑 苹果优化iOS 16电量显示

iPhoneX之前,电量百分比一直是任务栏标配的功能,但由于刘海屏的设计压缩了上部空间,导致该功能被取消。而这个获得不少果粉的欢迎的功能终于在IOS16重新回归。但此项功能可谓是喜忧参半,有部分用户反而觉得这项功能让自己有了“电量焦虑”。

8月16日,苹果发布了iOS 16的Bate 6开发者预览版更新,在修复了此前的BUG的同时,贴心的在部分手机型号中使用电池低功耗模式时,新增关闭状态栏中百分比显示的功能的选项。

此前在iOS 16 Beta 5的更新中,当手机进入低功耗模式会自动打开电池百分比功能,iOS 16 Beta 6的更新使得低功耗模式和电池百分比模式不再相互关联,可以独立操作。但是本次更新Bate 6后,电池百分比功能在标准版iPhone 11、iPhone XR、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3 mini机型上仍然不可用。

据外媒报道,最新版的IOS16将在即将到来的9月新品发布会上对外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