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8:15

紧跟步伐 Find X5、Find X5 Pro等机型ColorOS 13 公测版适配安卓 13 正式版

刚刚,我们报道谷歌正式发布了 Android 13 正式版,并且首批面向 Pixel 手机设备进行推送更新。而就在今天上午,ColorOS 官方微博就发微博表示,OPPO Find X5、Find X5 Pro、OnePlus 10 Pro 这三款机型的ColorOS 13 公测版首发适配 Android 13 正式版。而且目前基于 Android 13 正式版的 ColorOS 13 公测版尝鲜体验现正招募中。

而在此前,OPPO已经正式宣布将在 8 月 30 日 14:00 举办主题为“水生万物”的 ColorOS 13 线上发布会,同时,OPPO表示,全新的ColorOS 13 将会集成 Android 13 的底层安全和隐私功能,并提供类似于谷歌 Material You 的自定义功能。 而我们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厂商能够紧跟谷歌步伐,将优秀功能带到国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