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6:15

苹果:新专利来了!正在考虑为iPhone 配备陶瓷材质

随着用户对于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各大厂商都卯足了劲进行创新,单单就手机后壳厂商们都开发出来很多材质,比如塑料、玻璃、素皮、陶瓷等,不过,只有陶瓷尽在少数的高端旗舰机型上出现过,像是小米 MIX 4、OPPO Find X5 Pro 等。

苹果似乎要像小米、OPPO看齐了,根据福布斯报道称,苹果一项新专利来袭,该专利显示了一种可用于未来手表型号的氧化锆陶瓷材料!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材料可能将用于iPhone Pro机型,这意味着苹果将推出具有陶瓷材质的手机了,估计会进一步提升iPhone 的手感。

据悉,该专利名为《具有纹理氧化锆基组件的电子设备》, 并且承诺具有哑光效果。虽然该专利没有给出氧化锆基组件的全部细节,但专利表明氧化锆基组件可以由陶瓷组成,例如部分稳定的氧化锆陶瓷或氧化铝增韧氧化锆陶瓷。

你期待苹果手机用上陶瓷材质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