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4:26

微软承认 Xbox One 的销量不到索尼 PS4 的一半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6日消息:微软官方的Xbox One销量在很大程度上是个谜,但现在微软终于承认了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PS4的销量是Xbox One的两倍多。

XBOX

微软在2016年财政年度开始时停止报告其Xbox One的销售数字,而是专注于Xbox Live数字服务。这一变化意味着我们从来没有正式渠道知道Xbox One在Xbox One推出后与PS4相比有多大的差距。分析师的估计一直把微软放在索尼和任天堂之后的第三位,现在在提交给巴西国家竞争监管机构的文件终于揭示了一些关于Xbox One这一代的情况。

微软提交给巴西监管部门的一份文件显示:「在视频游戏机的销量和保有量方面,索尼已经超过了微软。对于Xbox One这一代产品,索尼PS4的销量是我们的两倍多。」

微软此次承认Xbox One销售疲软,正值业界对索尼和微软展开更广泛的讨论。今年1月,微软宣布以690亿美元收购游戏开发和互动娱乐内容发行商动视暴雪。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击败GPT-4的那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