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2:30

推Nreal X和Nreal Air两款 Nreal中国首场AR眼镜发布会8.23来啦

今日消息,消费级AR眼镜品牌Nreal正式官宣,其将于8月23日在北京召开中国首场AR眼镜发布会。届时Nreal将展示其全新自研的3D显示、3D感知和3D交互等AR核心技术,并推出两款AR眼镜产品:Nreal X和Nreal Air。

据资料显示,Nreal成立于2017年1月,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AR科技创业公司。

Nreal于2019年推出全球首款面向消费级市场的AR眼镜,并将产品推向英国、美国、日本、韩国、西班牙、德国。针对此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两款产品,Nreal打造了全新的空间交互系统,并联合爱奇艺、咪咕、快手、蔚来等国内头部公司,共同开发定制丰富的AR内容和场景体验。至于这两款产品还将带来哪些AR创新应用,以及采用怎样的售价,8月23日发布会中揭晓。

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