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2:15

理想沈亚楠:L9有望提升公司毛利率 未来电池成本会较大波动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5日晚,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在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业绩会上表示,理想汽车的毛利率预期很大程度上会由电池成本来决定。“近一个月电池原材料成本稍有下降,但从整个年度来看,后续几个月电池成本还会再次出现较大波动。”

理想汽车对于第三季度的销量指引是2.7万到2.9万辆。沈亚楠透露,7月收到了约3万订单定购理想L9。在过去的两周里,订单数量仍在持续增加。

他表示,理想汽车计划9月份交付超过1万辆理想L9。“理想L9是品牌旗舰车型。得益于此,后期我们的毛利率也有望会提升。”

沈亚楠透露,理想汽车将于明年推出的全新纯电车型,该车型一定为公司提升利润、改善现金流并增强盈利提供有利支持。沈亚楠认为,新品问世不会对公司毛利率或现金流带来不利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