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0:15

家用防病毒软件评比:Microsoft Defender获得18分满分成绩

安全评估公司 AV-TEST 发布了 2022 年 6 月家用最佳防病毒解决方案的结果。本期测试了 19 款主流的防病毒产品,其中微软的 Microsoft Defender 表现出色,在保护、性能和实用性 3 个类目中均取得了 6 分的满分成绩。

Screenshot 2022-08-16 at 10-06-58 Test antivirus software for Windows 10 - June 2022.png

最糟糕的是PC Matic。尽管它在保护和性能类别中都获得了满分的 6 分,但在可用性部分仅获得 3.5 分(满分 6 分),AV-TEST 很少给出如此糟糕的数字。第二差的产品是 Protected.net,它在可用性方面获得了 6 分(满分 6 分),但在保护类别中却少了 1 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