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07:30

MLB赛场现名利场:一部iPhone从滑向三垒的运动员口袋中飞出

匹兹堡海盗队的Rodolfo CastroiPhone在滑向三垒的过程中意外出现,这激起了人们对作弊的指责--但如果是这样也不会在积分榜上产生什么影响。当地时间2022年8月9日,在海盗队对阵亚利桑那响尾蛇队的比赛中,Castro在滑上三垒时,观众和他的一些队友发现他的iPhone手机飞了起来。

这是放在他口袋里价值一千美元的高科技,而这对他的比赛一点帮助都没有。那是因为海盗队不需要更好的技术,他们需要更好的球员--迄今为止,海盗队以45胜70负的成绩在国家联盟中部排名最后。

因此,iPhone飞起来的那一刻可能是海盗队多年来最受关注的片段。

据悉,Castro后来告诉记者,这一切都是一个可怕的错误。“我不认为有任何职业球员会带着任何意图去拿手机。发生在我身上是很可怕的。显然,这是非常无意的,”他说道。

对方的亚利桑那响尾蛇队估计对这一切都无所谓--因为他们以6比4获胜。但这个球队也会回想起自己与技术和MLB的问题。

尽管MLB在2015年首次批准在球场上使用Apple Watch,但在2017年,该组织对响尾蛇队的做法进行了罚款。尽管调查证明,响尾蛇队没有使用Apple Watch作弊,但MLB决定,罚款必须成立。

目前还不知道MLB是否会选择采取纪律处分,也不知道Castro的iPhone是否因在他之前砸向三垒而遭受任何损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