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5 11:48

快手7月份处置低俗内容视频9824条

8 月 15 日消息,日前,快手发布了关于低俗内容的专项治理公告第三期内容, 7 月以来处罚相关处置违规视频 9824 条,违规帐号 803 个。

公告称,为维护风朗气清、健康发展的网络社区,建设真实、多元、美好的社区生态,自 2022 年 7 月以来,快手开展专项治理,针对低俗擦边等违规行为加大了巡查和处置力度。重点治理方向具体如下:

一、从严治理以下不良直播内容:以个人或线下联系方式,秘密花园等噱头诱导打赏;以性暗示、性挑逗噱头诱导打赏;其他易诱导用户产生高额打赏、激情打赏的行为。

二、从严治理以下低俗色情擦边内容:恶意关联飞盘等流行活动,在视频中插入软色情内容;以挑逗、吸引流量、恶搞为目的,表达性暗示、性隐喻的行为通过低俗互动、低俗着装、低俗行为,刻意制造低俗氛围的行为;通过刻意展示身体曲线、诱惑性表演吸引流量的行为。其他具有低俗感知或易引发用户性联想的违规行为;借两性类话题进行炒作等吸引流量的行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