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5 08:33

预计华为2022年智能手机销量3000万部左右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5日消息:据上证报报道,第三方数据显示,华为手机的总体出货量大幅下滑,但是2022年第二季度比2022年第一季度稍有增长。市场研究机构Omdia数据显示,2022年一季度和二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分别为560万部和640万部。

华为

7月29日,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报告显示,2022年上半年,国内折叠屏手机出货量超过110万部,同比增长约70%,华为以63.6%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券商研发分析指出,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华为手机出货量大幅下滑,但是其他厂商没能完全弥补这一市场空白,预计华为2022年智能手机销量3000万部左右。

据华为介绍,消费者可以体验到鸿蒙生态基于多终端、多场景协同的「超级终端」能力,以及其带来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产业界也可以看到万物智慧联接带来的商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