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3 16:15

专为Y70游戏手机设计 联想公布新款拯救者磁吸散热背夹

我们都知道联想已经宣布将在8月18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同时会发布拯救者Y70这款游戏手机。而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联想也对其进行了更多的预热。就在今天,联想就表示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专门为拯救者Y70设计了一款散热背夹 。

同时,根据拯救者官方的介绍,拯救者磁吸散热背夹采用大面积半导,支持野兽与冷静两挡可调,原生磁吸适配Y90手机,此外还支持外置夹具 。

而根据此前的爆料信息显示,拯救者 Y70 将搭载高通最新的第一代骁龙8+处理器,6.67 英寸OLED柔性直屏,FHD +144Hz 多档可调刷新率,全局DC调光,AOR低至 0.65%,支持 HDR10+ 杜比视界,拥有SSG低蓝光 / 低拖影认证。 而对于该机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智采云成交额突破7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