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16:15

2999元起 小米 Redmi K50 版发布

就在昨晚雷军的年度演讲会之后,小米 Redmi K50 至尊版终于如期发布亮相。根据发布会上的介绍,Redmi K50 至尊版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同时其拥有银迹、雅黑、冰蓝这三款配色 ,采用金属相机 DECO,深弯曲面 AG 玻璃。

在大家关心的硬件参数上,Redmi K50 至尊版搭载了高通全新的骁龙 8 + Gen 1 处理器,以及30000mm? 的超大散热总面积 同时,还拥有最新的“性能模式”,可全程 120Hz 下不降分辨率运行大型游戏,官方表示早测试《原神》时平均帧率可以达到 58.03 FPS。 而其机身最高温仅为 46℃。

而在影像参数方面,Redmi K50 至尊版采用了一颗108MP(三星 S5KHM6,OIS)的主摄 + 8MP 超广角 + 2MP 微距镜头的这一镜头组合。以及一颗前置 20MP 的居中挖孔镜头 。

同时,Redmi K50 至尊版还回归了万众期待的屏下指纹,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X 轴线性马达,支持 NFC、红外遥控、IP53 防尘防水,搭载 MIUI 13 系统。 售价方面,8GB + 128GB版2999 元,8GB + 256GB版3099 元,12GB + 256GB版3399 元,12GB + 512GB版3699 元。可谓是性价比非常的高了,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网友千万别错过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