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07:45

讴歌电动SUV将拥有迄今为止最亮的EV格栅之一

讴歌于当地时间周四预告了它的第一辆电动车,对于这款车,光是格栅就值得注意。据悉,讴歌Precision概念车将于8月18日在蒙特雷汽车周期间公开亮相。车头似乎继承了Integra和MDX的许多设计语言,包括五点钻石形状和棱角分明的头灯。但嵌入式LED灯是迄今为止发布的最浮夸的格栅。

值得注意的是,该概念车可能会也可能不会为讴歌首款EV的实际生产版本提供参考,由于这家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和讴歌的母公司本田之间的合作,该车将在通用汽车的Ultium电动架构之上建造。

跟本田Prologue一起,讴歌Precision将在通用汽车田纳西州的Spring Hill工厂生产,那里目前正在生产凯迪拉克Lyriq。根据跟通用的协议,讴歌正在设计外观和内饰,而平台将由通用设计以支持本田和讴歌的规格。

讴歌的目标是在2040年实现完全电动化,就像本田一样。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母公司设定的目标是,2024年在美国销售6万辆Prologue SUV,2025年7万辆,2026年30万辆。更广泛地说,该公司称它希望到2030年其销售量的40%由电池电动车和燃料电池车组成,到2035年占80%,到2040年占100%。

目前还不清楚Precision是否真的会是这个名字,而本田最近为ADX申请了商标,这个名字放在耀眼的前端显示屏上也会很好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