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22:16

雷军当年想收购网易?丁磊拒绝了

在今晚的年度演讲上,雷军分享了不少往事,这其中包括自己在金山、卓越网等多段创业故事。

雷军当年在起步阶段,真正认真谈过收购的只有网易,他提出了1000万元的收购价!以前传言称他想收购马化腾的QQ、马云找过他投资的消息均为不实消息,他今天也趁此机会辟谣了一下。

但是丁磊并没有同意,当时是1998年,那时候的网易也才创立一年,还在做个人网站的托管站。

但仅雷军提出收购的两个月以后,网易直接融资1000多万美元,让人震惊。

雷军一看收购不成,那就自己单干吧,于是,雷军创立了卓越网,入局电商,做网上图书音像店,在那个年代,雷军他们一行人,似乎一直在勇于尝试着!

但这次创业以失败告终,因为大环境太差,雷军只好忍痛把卓越网卖给了亚马逊!这些故事,勾起你对那个年代的回忆了吗?从雷军身上,有没有感受到乐观积极的力量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