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21:15

Redmi旗舰!K50版亮相:屏幕清晰度对标iPhone 13 Pro Max

今日晚间,Redmi K50至尊版亮相。

该机是Redmi K50系列最强版本,它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的超大核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功耗也有很大优化。官方称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

不仅如此,K50至尊版采用一块定制1.5K超清分辨率屏幕,观感接近2K屏幕,屏幕分辨率提升至2712*1220,446PPi,清晰度直接对标iPhone 13 Pro Max(458PPI),在20厘米左右的正常视距下,实际观感与2K屏几乎无异。

在像素排列上,K50至尊版采用来自两大屏厂的最新像素排列技术:天马风车及华星珍珠2.0排列。相比以往国产OLED像素排列,有效降低了OLED清晰度折损,实现了更高的等效分辨率,显示效果更细腻平滑。

小米创办人雷军介绍,K50至尊版的这块1.5K屏,是Redmi与华星、天马两大国产屏厂联合成立实验室、并投入大量资源的产物。

通过这块1.5K屏,希望能够扭转行业对于国产OLED的口碑与看法,为国产OLED正名。

Redmi最强旗舰!K50至尊版亮相:屏幕清晰度对标iPhone 13 Pro Max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